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北投飯店很不錯,
沒想到北投飯店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北投飯店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北投飯店,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北投飯店,真的很不錯!


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九份 住宿 便宜西門住宿精美房型推薦 哈蜜瓜汽車旅館 (CANTALOUPE MOTEL) - 平鎮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台北住宿

台北夜光商旅 (Yes Inn Taipei) - 台北
萬事達旅店 - 西門店 (Wonstar Hotel XiMen) - 台北


台北旅館推薦
台北夜光商旅 (Yes Inn Taipei) - 台北
士林夜市 住宿
萬事達旅店 - 西門店 (Wonstar Hotel XiMen) - 台北
們,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很療癒呢從一樓進門左邊的手扶梯上來2樓就到了「茶苑」門口擺著三層下午茶的照片,從餐具到點心,樣樣精緻,跟以往吃buff的感覺又不一樣,好像更顯優雅,不用走來走去拿東西,可以跟友人慢慢的聊天與細細品嚐從入口看進去,有種溫馨舒適的感覺前方茶几上展示著是茶苑裡提供的TWG茶品並有12種不同風味的花茶聞香瓶,讓客人在挑選茶之前先聞過,再決定喜歡的裡面的空間有蠻多沙發,跟好友吃吃聊聊,還可靠在沙發上,就好像在家裡一般環境中流瀉出優美的音樂,來自這位阿偉的好友也是高中同學,據說已經有蠻多粉絲常常來聽他彈琴這個位子距離演奏者最剛好,不會太近,據說是很熱門的訂位區一旁有自成一小區的空間,阿偉及友人就被安排在右邊的位子我覺得這裡的椅子好漂亮,布花很有歐洲風==以下是雙人下午茶 #台北 住宿 便宜 方便
arrow
arrow

    hectory4k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