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北投 溫泉 住宿 平價很不錯,
沒想到北投 溫泉 住宿 平價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北投 溫泉 住宿 平價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北投 溫泉 住宿 平價,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北投 溫泉 住宿 平價,真的很不錯!


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台北火車站住宿台北火車站 商旅精美房型推薦 宜蘭縣匯沄居民宿 (Hui Yun B&B)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南港 住宿

北投 溫泉 汽車旅館
ZUZU 台北車站重慶南路-2 (ZUZU Chongqing S. Rd. - 2 Main Station - Hostel/Backpacker) - 台北
北投住宿台北 背包客棧
日租套房台北台北 親子館 推薦>蘭庭商務旅店 (Lan Ting Business Hotel) - 台北


ZUZU 台北車站重慶南路-2 (ZUZU Chongqing S. Rd. - 2 Main Station - Hostel/Backpacker) - 台北
蘭庭商務旅店 (Lan Ting Business Hotel) - 台北
莊智勝採訪牙膏灌精液或白帶專給陸客用一名中國大陸網友在天涯論壇PO出PTT截圖,指稱在墾丁及台北的民宿業者自爆針對陸客的惡行舉止,引起中國大陸網友熱烈討論對此,實際詢問遭點名的墾丁民宿業者,他無奈嘆道,「我們從來不會做這種事,希望抹黑的人能高抬貴手,不要再刻意激起兩岸對立」大陸一名網?日凌晨於天涯論壇PO文,「台灣基本上反陸氣氛相當濃厚,千萬不要被他們表面上的熱情、禮貌、友善所迷惑!」接著還貼出PTT截圖舉出2例,指稱其中一位ID為「MeifonHostel」的鄉民留言表示,「支那人預定房間我都會提前換沒消毒過的浴巾,他們都誇乾淨!」而另名在台北經營民宿的業者留言更是誇張,竟自稱「我的私人湯屋有讓XX們吃精的東西,從牙膏底部打進去神鬼不知」,台北 住宿自爆會偷偷從牙膏底部注入精液給陸客使用,還偷偷

台北 旅館 推薦 #台北背包客住宿 #台北 跨年住宿 #台北 住宿 #台北 飯店 優惠 #饒河夜市 住宿
arrow
arrow

    hectory4k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