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休息很不錯,
沒想到台北休息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休息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台北休息,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北休息,真的很不錯!


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台北 住宿 親子>台北便宜旅館精美房型推薦 宜蘭縣圓舞曲民宿 (The Waltz Bed and Breakfast)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台北 motel party 推薦

台北旅館休息

ZUZU 台北車站重慶南路-2 (ZUZU Chongqing S. Rd. - 2 Main Station - Hostel/Backpacker) - 台北
台北 住宿 停車>蘭庭商務旅店 (Lan Ting Business Hotel) - 台北


ZUZU 台北車站重慶南路-2 (ZUZU Chongqing S. Rd. - 2 Main Station - Hostel/Backpacker) - 台北
北投 溫泉 汽車旅館
蘭庭商務旅店 (Lan Ting Business Hotel) - 台北
們數訪狂推,也直呼會想再次前來,完全印證奇特店名灰白相間的類清水模質感,帶出一股穩重沉著感,與室內柔光相互應稱成唯美畫面由老屋翻修而成的這間青旅,隨處都有著類清水模般的穩重質感,散發出簡約卻不失美感的氣質,成堆的懶骨頭沙包隨興擺放在旁,讓所有旅人能任意躺著休息或閱讀,桌椅則有些許綠色株植在旁陪襯,打造出微小的綠美化環境,明亮燈光照射下的長廊,更成為談天說地的好去處一樓的展演長廊不時會有藝術作品、在地文化進駐一樓的展演空間接受文藝合作進駐,隨著時間及對象的不同,民眾有機會見識到在地文化、藝術作品等等,讓也喜好藝術的網友們笑稱,比較起交誼空間反而更像是小展覽區,有時這裡也會成為快閃商店,讓人每次來的時候都有小驚喜來到天台,你不僅能夠賞景,還能變成野餐、BB派對場地,又或是獨自

台北 日租 公寓北投 溫泉 休息>台北休息 推薦台北汽車旅館 #西門町旅館 #大同區 住宿 #臺北住宿 #九份 住宿 便宜 #日租套房
arrow
arrow

    hectory4k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